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爱的朋友!爱我的朋友!

新朋友老朋友,永远是朋友!欢迎你到长城摩配来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大家好!我来自四川德阳的朋友,和摩托车方面的相关工作,爱好唱歌,爬山、旅游、上网、交友等,欢迎朋友们来四川做客!

【转载】9食物帮你补肾壮腰  

2016-10-27 18:53:14|  分类: 健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风帆页页《9食物帮你补肾壮腰》

9食物帮你补肾壮腰   

 


9食物帮你补肾壮腰 - 健康之路——小米 - 小米
       肾气不足的人会出现手肢冰凉、有气无力、无精打采,出现尿频尿急等现象,我们要怎样补肾?如何解决这个问题?不仅要经常锻炼还要在饮食方面多加注意,补肾的食物有哪些?吃什么补肾?今天我们来学习下。

  干贝滋阴补肾

  又称江珧柱。性平,味甘咸,能补肾滋阴,故肾阴虚者宜常食之。

  鲈鱼补肝肾

  又称花鲈、鲈子鱼。性平,味甘,既能补脾胃,又可补肝肾,益筋骨。

  栗子补肾壮腰

  性温,味甘,除有补脾健胃作用外,更有补肾壮腰之功,对肾虚腰痛者最宜食用。
  山药润肺益肾

  味甘,为中医“上品”之药,除了具有补肺、健脾作用外,还能益肾填精。凡肾虚之人,宜常食之。

  枸杞子补肝益肾

  性平,味甘,具有补肾养肝、益精明目、壮筋骨、除腰痛、久服能益寿延年等功用。尤其是中年女性肾虚之人,食之最宜。

  黑芝麻润肠补肾

  黑芝麻性平味甘,有补肝肾,润五脏的作用,对因肝肾精血不足引起的眩晕、白发、脱发、腰膝酸软、肠燥便秘等有较好的食疗保健作用。

  核桃补肾益精
  核桃则有补肾固精、利尿消石、润肠通便、温肺定喘的作用,常用于肾虚腰痛、尿路结石等症;这五种食物一起熬粥,更是难得的养肾佳品。

  何首乌补肾养血

  有补肝肾、益精血的作用,历代医家均用之于肾虚之人。凡是肾虚之人头发早白,或腰膝软弱、筋骨酸痛,或男子遗精,女子带下者,食之皆宜。

  黑米明目护肾

  具有滋阴补肾、健脾暖肝、补益脾胃、益气活血、养肝明目等疗效。经常食用黑米,有利于防治头昏、目眩、贫血、白发、眼疾、腰膝酸软、肺燥咳嗽、大便秘结、小便不利、肾虚水肿、食欲不振、脾胃虚弱等症。

   结语:肾不好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一系列不良影响,补肾不可随便乱补,现在市面上有很多补肾药材,大家在选择时请要慎重。博主给大家推荐的几款食物补肾效果还是很好的,健康又安全。(小米整理编辑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